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MLB/大谷聲明稿不是「空心漢堡」 美網紅說1點具參考價值

大谷翔平今天透過約12分鐘的聲明稿,首度談論水原一平事件,澄清自身清白。 歐新社
大谷翔平今天透過約12分鐘的聲明稿,首度談論水原一平事件,澄清自身清白。 歐新社

大谷翔平今天透過約12分鐘的聲明稿,首度談論水原一平事件,澄清自身清白,全程未接受提問多少引起媒體不滿,但也有觀點指出,這場記者會不只是一個「空心漢堡」,仍具有相當程度的參考價值。

水原事件在上周四對外曝光,涉及非法賭博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還債,大谷在這次事件中的涉入程度備受關注,今天首度透過記者會發表聲明稿陳述始末,而情節內容幾乎與上周後續報導相同,由於大谷未接受提問,許多疑問也都未獲得解答。

大谷的記者會內容被認為無新意,但或許不是那麼沒料,美國棒球網紅「投球忍者」弗里曼(Rob Friedman)指出,指控某人偷竊,且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同時也代表若錯誤指控必須承擔誣告、毀謗等責任,也因事件已在調查階段,任何發言都很容易獲得證實真假。

弗里曼說:「如果不是真的,你的代理律師不會讓你發表這樣的聲明,雖然沒有任何事情是100%,但這是必須考慮的狀況。再說,也確實有許多名人都被身邊信任的人騙了。」

大谷翔平 水原一平

延伸閱讀

大谷未涉及非法運動下注 僅是協助司法調查的受害者

MLB/3分之2選手問卷投大谷最強 「單一人類辦不到」

MLB/大谷翔平自行決定26日受訪談水原 道奇教頭盼真相大白

MLB/大谷翔平IG全抹消水原一平 僅存大合照一小角

相關新聞

MLB/「大谷那麼信任他…」 鬼才教頭麥登談水原事件驚呆

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過去曾共事過的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驚呆,「他們形影不離,處得很好,我...

我從未簽賭!大谷說明水原涉賭案 上周才發現他從自己帳戶竊取錢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5日,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首度對外說明翻譯員水原一平涉...

MLB/水原涉賭 大谷今首度出面說明

道奇隊結束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回到美國本土繼續進行熱身賽,昨對天使隊展開3連戰首戰,大谷翔平面對前隊友先禮後兵、2打數沒...

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沒有涉入賭博」,但疑點仍未解釋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3月25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專用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違法賭博、盜竊大谷資金的疑雲對外說明。根據大谷的說法,自己並沒有涉入任何賭博、也沒有委託他人代為簽注等問題,對於水原一平的賭博成癮和賭債問題,大谷表明自己也是被蒙在鼓裡,直到3月20日的南韓開幕戰才知情。大谷多次強調水原的說謊和欺瞞,不過在記者會後,美國的新聞媒體仍感疑惑:大谷並未直接解釋為何水原可以擅自使用、登入大谷的銀行帳戶?以及相識多年且關係親密的兩人,卻一直沒有察覺水原的成癮問題?

MLB/大谷聲明未涉賭 批水原騙了所有人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沉默多日,終於首度談論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聲明稿內容6度使用「欺騙」、「謊言」等字眼,稱水原騙了所...

MLB/洛時曝水原一平曾兩度超速遭傳訊 友人透露平時話很少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非法賭博遭開除,隨後更被爆出挪用大谷帳戶。事發後水原遭各界撻伐,過往經歷也被起底,《洛杉磯時報》更爆料,水原曾因開車超速被傳訊。 水原一平出生於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