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MLB/水原涉賭 大谷今首度出面說明

大谷翔平將首度談論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 美聯社
大谷翔平將首度談論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 美聯社

道奇隊結束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回到美國本土繼續進行熱身賽,昨對天使隊展開3連戰首戰,大谷翔平面對前隊友先禮後兵、2打數沒有安打,也向媒體預告將在今天受訪,針對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首度發聲。

大谷的首爾行不平靜,以妻子首次亮相「撒糖」開局,卻在水原涉賭風波的苦澀中收尾,回到洛杉磯後,道奇還有3場熱身賽要打,前兩場由道奇作東,第3場換成天使主場。

大谷賽前與前隊友相逢,混在「紅軍」中聊得愉快,楚奧特也送上擁抱,直到分別時還見大谷已邁開腳步,但眼神還望向楚奧特,讓球迷直呼溫馨,還有天使職員親手製作瑪德蓮送給大谷。

回到比賽場上,大谷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2局在道奇4分大局中選到保送,第3打席吞下三振。

水原事件上周爆發後,大谷始終未接受訪問,媒體不滿聲浪也蔓延,大谷昨天在休息室內主動告訴媒體下一戰準備受訪;道奇總教練羅伯茲透露,這是大谷自己的決定,「我認為這是好事,很開心他願意談談自己了解的狀況,分享對整件事情的看法,這會讓我們更清楚了解事件真相。」

羅伯茲強調,事件不會造成道奇備戰分心,「過去幾年已證明我們是持續前進的球隊,並不是對這些事情麻木,而是清楚還有工作要做,最重要就是打棒球。」

大谷翔平 天使 楚奧特 水原一平 道奇

延伸閱讀

MLB/傳明年開幕轉戰東京 道奇、小熊上演日本武士夢幻對決

MLB/大谷重逢前隊友…楚奧特抱抱 六花亭紙袋暗藏天使心意

MLB/大谷翔平自行決定26日受訪談水原 道奇教頭盼真相大白

MLB/大谷念舊情?IG獨留與水原一平、楚奧特3人合照成絕響

相關新聞

MLB/「大谷那麼信任他…」 鬼才教頭麥登談水原事件驚呆

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過去曾共事過的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驚呆,「他們形影不離,處得很好,我...

我從未簽賭!大谷說明水原涉賭案 上周才發現他從自己帳戶竊取錢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5日,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首度對外說明翻譯員水原一平涉...

MLB/水原涉賭 大谷今首度出面說明

道奇隊結束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回到美國本土繼續進行熱身賽,昨對天使隊展開3連戰首戰,大谷翔平面對前隊友先禮後兵、2打數沒...

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沒有涉入賭博」,但疑點仍未解釋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3月25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專用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違法賭博、盜竊大谷資金的疑雲對外說明。根據大谷的說法,自己並沒有涉入任何賭博、也沒有委託他人代為簽注等問題,對於水原一平的賭博成癮和賭債問題,大谷表明自己也是被蒙在鼓裡,直到3月20日的南韓開幕戰才知情。大谷多次強調水原的說謊和欺瞞,不過在記者會後,美國的新聞媒體仍感疑惑:大谷並未直接解釋為何水原可以擅自使用、登入大谷的銀行帳戶?以及相識多年且關係親密的兩人,卻一直沒有察覺水原的成癮問題?

MLB/大谷聲明未涉賭 批水原騙了所有人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沉默多日,終於首度談論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聲明稿內容6度使用「欺騙」、「謊言」等字眼,稱水原騙了所...

MLB/洛時曝水原一平曾兩度超速遭傳訊 友人透露平時話很少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非法賭博遭開除,隨後更被爆出挪用大谷帳戶。事發後水原遭各界撻伐,過往經歷也被起底,《洛杉磯時報》更爆料,水原曾因開車超速被傳訊。 水原一平出生於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