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海龍蛙兵爆自拍性愛片上網販售 航特部證實:撤職法辦

在離島服役的陸軍海龍兩棲偵搜營士官,遭舉報與多名女子拍攝多部性愛影片上網販售,新聞示意圖,非提及當事者。記者洪哲政/攝影
在離島服役的陸軍海龍兩棲偵搜營士官,遭舉報與多名女子拍攝多部性愛影片上網販售,新聞示意圖,非提及當事者。記者洪哲政/攝影

在離島服役的陸軍海龍兩棲偵搜營士官,遭舉報與多名女子拍攝多部性愛影片上網販售,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表示,經查屬實,依刑懲併行原則,舉行懲評會,核定撤職處分,函送法辦。

航特部指出,轄屬兩棲偵察營王姓士官,在營外自拍不雅影片,上傳網路營利,此案經單位主動查察屬實,依刑懲併行原則,舉行懲評會,核定撤職處分,函送法辦。

航特部說,對於違法犯紀行為,絕不寛貨;將持恆加強官兵人員查考及營外動態掌握,以嚴肅紀律,維護軍譽。

延伸閱讀

航特部士官突倒臥營舍前急救 軍警調查原因

陸軍中士撞翻車酒測一出 臉綠了!這理由上訴判決曝光

又有人墜湖?高雄消防下水搜救男遊客 疑自拍不慎失足

消失的台灣機場!「龍岡萬坪公園」前身是座軍用機場「龍岡機場」

相關新聞

金門士官滯陸40天…陳玉珍曝擬辦停役解套 陸軍:以年休先續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因出海釣魚迷航,被陸方海警尋獲的金門胡姓士官,目前正辦理停役手續。陸軍對此表示,金防部目前是以...

陸啟用M503銜接航線 陳揆譴責

大陸民航局昨宣布「福建地區空域實施優化調整」,當天啟用M503航線W122(福州)、W123(廈門)銜接線由西向東運行;...

北京1天2度施壓 學者估520前還有後手

準總統賴清德五二○就職倒數一個月,大陸昨天上午先是民航局宣布啟用M503銜接航線,傍晚又由商務部宣布認定原產於台灣的「聚...

賴蕭聽國防簡報 訪衡山指揮所

距五二○還剩一個多月,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天下午前往國防部,聽取「國防工作報告」簡報,就當前整體國防事務與最新...

強化首都防務反斬首 美軍綠扁帽協訓「海龍」

國防安全研究院戰略安全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日前向外媒透露,美軍綠扁帽部隊協訓陸軍海龍兩棲營部隊,活動範圍涵蓋金門、馬祖、...

邱國正口頭請辭獲慰留 許宇甄:疑擋人財路被逼退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傳疑嫖妓染黃,且有不雅影片外流,引咎請辭獲蔡英文總統慰留。國民黨立委許宇甄今下午對此表示,邱國正突然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