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竹市長民調綠白打平 趙少康:藍白分裂恐兩敗俱傷

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選戰膠著,中廣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公布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今(31日)於新竹市長競選民調記者會,發表新竹市長最新民調,其中民眾黨高虹安與民進黨沈慧虹的支持度打平,皆以25.96%領先國民黨林耕仁的14.04%支持度。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深夜拿到調查嚇一跳,「蛤?怎麼高虹安跟沈慧虹拉平了?」,不過他也分析,高虹安的支持者,多半為40至59歲的民眾,「年紀輕的、年紀大的,都支持沈慧虹比較多」,所以他也無法斷言結果,「鹿死誰手,尚未可知」。此外,趙少康也提到,若討厭民進黨的人分裂成國民黨與民眾黨,最後可能變成兩敗俱傷,並提醒國民黨,要做好政策考慮,「一個政黨還是要有點彈性,不能那麼死板」。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