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實測蘋果iOS續航力「連摔2次」!這2款iPhone升級iOS 16.4電池縮水最慘

蘋果 (Apple)iOS 16 .4正式版於上(3)月28日推出後,「更新勇士」陸續升級後紛紛回報災情,但大多數果粉最在意的升級續航力 狀況似乎仍未明。日前,國外測評YouTube頻道「iAppleBytes」針對6款iPhone進行實測後發現iPhone續航力下跌。

6款iPhone升級iOS 16.4出現電池續航力下跌狀況。示意圖/ingima...
6款iPhone升級iOS 16.4出現電池續航力下跌狀況。示意圖/ingimage

「iAppleBytes」4日上傳實測影片,針對iPhone 8、iPhone XR、iPhone SE 2、iPhone 11、iPhone 12 iPhone 13 實測iOS 16.4正式版續航力狀況,與上代iOS 16.3.1版本相較而言「6款iPhone續航力皆下跌」;以下為iOS 16.4續航力實測結果:

iPhone 8:2小時47分

iPhone XR:3小時16分

iPhone SE 2:5小時2分

iPhone 11:5小時29分

iPhone 12:6小時9分

iPhone 13:7小時48分

將上一代iOS 16.3.1與此次的iOS 16.4版本相比,發現有2款續航力下跌情形最明顯,分別是iPhone 13(下滑58分)、iPhone 12(下滑51分),其他4款也都有續航力下跌表現。

蘋果iOS 16.4與16.3.1版本電池續航力比較圖。圖/聯合新聞網製作
蘋果iOS 16.4與16.3.1版本電池續航力比較圖。圖/聯合新聞網製作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早先釋出上一代iOS 16.3.1版本時,「iAppleBytes」以同樣6款iPhone實測電池續航力變化,發現較未升級前(iOS 16.3版本)就已出現續航力下跌狀況,可見在最近2次iOS版本升級並未提升續航力效能。

延伸閱讀

華為余承東稱「iPhone故障率是華為好多倍」 陸網友翻舊帳炸鍋:勿忘重新上架洗評論

蘋果iPhone全螢幕時代要來了?知名分析師爆料「動態島從這代說掰掰」

他用蘋果地圖App驚覺台北101「被矮化」 吸網友朝聖笑喊:你101系?

3款iPhone被點名要跟蘋果iOS 17說掰掰 最新爆料戲劇性逆轉「都安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