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S23系列正式發表 靠高階手機推成長 搶攻大陸市場

三星發表2023年旗艦機Galaxy S23全系列,共推出S23、S23+、S23 Ultra三款機種;最高階機種S23 Ultra搭載最高2億畫素主鏡頭,拍照功能再進化。圖片擷自三星官網
三星發表2023年旗艦機Galaxy S23全系列,共推出S23、S23+、S23 Ultra三款機種;最高階機種S23 Ultra搭載最高2億畫素主鏡頭,拍照功能再進化。圖片擷自三星官網

三星旗艦機Galaxy S23全系列正式對外亮相,共推出S23、S23+、S23 Ultra三款機種,盼高階手機需求能帶動今年三星旗艦機銷售成長達到雙位數百分比,儘管目前有跡象顯示全球智慧手機市場可能連續第二年萎縮。

延伸閱讀:

三星Galaxy S23定價出爐台灣還在賣關子?1圖看這國手機有多貴、逼近6萬元

先別管S23了!實測三星手機3動作召喚「變形吉娃娃」 星粉笑翻吉度領域:真的有

三星在台灣時間2日凌晨於美國舊金山舉辦Galaxy Unpacked實體發表會上,發表S23全系列共三款手機,分別是S23 Ultra、S23+、S23,定價與去年的S22系列一樣,分別是1,199美元、999美元、799美元。儘管三星致力於讓折疊機加入旗艦產品之列,但Galaxy S系列仍是iPhone最直接的挑戰者。

在破紀錄的智慧手機出貨衰減可能持續至2023年之際,三星表示,該公司透過聚焦於較高階的手機、同時在中國大陸等國擴大市占,預料表現將比整個產業來得好。去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降幅為約10年來最大,但高階手機的市場表現較佳。

最頂規的S23 Ultra擁有6.8吋大螢幕,透過新一代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 2,讓螢幕更加堅固耐用,同時導入2億畫素的廣角鏡頭當主鏡頭,較前一代的1.08億畫素更上一層樓,並提供3倍及10倍光學變焦、最高可達100倍數位變焦的功能。這款手機處理器則是高通的驍龍8 Gen 2,並搭載5000毫安時(mAh)大電量電池, 三星也承諾在動態調整螢幕更新率的幫助下,能再延長電池續航。

S23、S23+的規格和功能與S23 Ultra相當,但螢幕尺寸較小,分別為6.1吋和6.6吋,主鏡頭則降到5,0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僅提供3倍光學變焦、最高可達30倍數位變焦的功能。不過,三星手機如今支援Raw檔的影像格式,迎合較專業的攝影師。

在容量方面,S23 Ultra提供1 TB、512 GB、256 GB的選項、S23+提供512 GB、256 GB的選項、S22則提供256 GB和128 GB供消費者選擇。三款機型如今也都有同樣的色彩選項:深林黑、曇花白、墨竹綠、夜櫻紫。

三星表示,美國地區的消費者1日可以預購,17日開始出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