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TC Desire 22 pro挨批「祖傳下巴」 他列關鍵優勢:在台灣仍會大賣

HTC Desire 22 pro昨日登場後,被網友批評「(螢幕)邊框跟下巴應該就是象徵著無窮無際的寬廣宇宙邊際,很符合。」(翻攝自HTC Taiwan臉書粉絲團)
HTC Desire 22 pro昨日登場後,被網友批評「(螢幕)邊框跟下巴應該就是象徵著無窮無際的寬廣宇宙邊際,很符合。」(翻攝自HTC Taiwan臉書粉絲團

宏達電HTC昨(28)日推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的「Desire 22 pro」,定價為1萬1990元,雖然預購會送NFT,不過仍引起網友批評外型,驚呼螢幕的「祖傳下巴」依舊存在,質疑這款真的會熱賣嗎?另一名網友則認為HTC Desire 22 pro靠這幾點就可以刺激台灣市場的買氣。

延伸閱讀:

HTC Desire 22 pro怎麼玩元宇宙一次看 網友受驚規格:你認真出這支?

「不進元宇宙」要買HTC Desire 22 pro?熱門中階機1圖比拚、沒耳機孔是致命傷嗎?

昨日不少網友看完HTC Desire 22 pro的新機消息認為規格和價位搭不太起來,「U11(HTC在2017年推出的旗艦機)只能再繼續點續命燈了」、「我也想問pro在哪」、「類旗艦」、「(螢幕)邊框跟下巴應該就是象徵著無窮無際的寬廣宇宙邊際,很符合」,並表示NFT在現實「缺乏吸引力」,似乎還是讓不少粉絲失望,認為該機要如何吸引使用者購買。

HTC Desire 22 pro共有「波光金」與「星夜黑」2色可選擇。(翻攝自...
HTC Desire 22 pro共有「波光金」與「星夜黑」2色可選擇。(翻攝自HTC Taiwan臉書粉絲團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MobileComm版認為HTC Desire 22 pro仍有市場價值,表示「不想買貴,Sony、Apple(蘋果)、ASUS直接Out。」加上討厭三星和「中國機」的條件之下,「那不就只剩下這支?」提到HTC Desire 22 pro只要搭配一些不錯的廣告詞,「簡直就是家長買給學生、買給父母的神機。」要其他網友們不要嫌棄,「還有人肯做低價機不錯了,不要太不滿。」

另一名網友則提到HTC這品牌「還是很有信仰的三個字」,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及門市的強力推銷下,在台灣的銷售量應該不會太差。該文也引起網友討論,認為「出中階機真的比較好,旗艦不好賣」、「老實說有點想買」,但也有人說「規格不是問題,是價錢問題,直接賣7990那就超香。」

HTC Desire 22 pro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翻攝自HT...
HTC Desire 22 pro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翻攝自HTC Taiwan臉書粉絲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