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LINE這種人會惱怒!Type-C後的iPhone進化史告訴你、元宇宙「這東西」會變超夯

6/6~12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6/6~12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彭博資訊報導,歐盟和歐洲議會議員7日同意,未來所有在歐盟販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等電子裝置,包含蘋果公司的iPhone,都將必須使用USB-Type C充電規格。(繼續閱讀…)

認可度:★★★★★

小編評語:以後只要準備1條線就足夠了!

歐盟與歐洲議會議員7日同意,2024年秋天前從手機到平板電腦和數位相機等電子裝置...
歐盟與歐洲議會議員7日同意,2024年秋天前從手機到平板電腦和數位相機等電子裝置,充電傳輸接口一律採用USB Type C介面。 路透


歐盟和歐洲議會本(6)月7日同意未來的電子裝置,如手機、平板、數位相機、耳機、耳麥、攜帶型遊戲機、電子閱讀器等都必須使用USB Type-C的充電規格,預計會在2024年秋季前強制實施,這項法案影響到使用linghting接頭的iPhone,勢必要改成Type-C裝置,推算下來最晚在2年後的「iPhone 16」就會執行,並有分析師預測iPhone未來5年的發展變化。(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iPhone 14都還沒買到,已經推測到iPhone 18會不會太遠了~。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金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金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蘋果在最近的開發者大會發表了新一代的iOS16作業系統,這次更新主要著重在「通知畫面」和「鎖定畫面」的改版,給了使用者更多可以自行調整的空間。而有《PTT》網友下載開發者版本試用後,卻驚訝表示最有感的功能並不是發表會上公布的那些,而是「隱藏相簿」的上鎖功能。(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之前的隱藏相簿功能真的太____(請自行填空)了,朋友一下就能點進去你的私密相本。

iOS16更新了鎖定畫面,並能加入小工具。路透社
iOS16更新了鎖定畫面,並能加入小工具。路透社


通訊媒體發達而其中Line為許多台灣人習慣使用的軟體,不過它有一個「收回訊息」的功能,讓不少人感到苦惱,一名網友就分享她朋友一次就收回了13則以上的訊息,讓她感到不解,還有人看了表示,「這種人很玻璃心,儘量遠離」。(繼續閱讀…)

揍人度:★★★★☆

小編評語:這些人一直做這種事情到底是想吸引人注意還是要讓人生氣?

一名網友分享她有一位很愛收回訊息的朋友,「我就想知道手痠不痠,沒截完持續中」。圖...
一名網友分享她有一位很愛收回訊息的朋友,「我就想知道手痠不痠,沒截完持續中」。圖擷自Dcard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VR性愛科技公司Dreamcam副總裁丹尼爾·戈爾丁(Daniel Goldin)表示:「元宇宙中的色情內容感覺會像是真正的性愛,可能會在一兩年內進入市場」。(繼續閱讀…)

幻想度:★★★★★

小編評語:好難想像元宇宙會發生這種事,但好像也「不太意外」耶。

丹尼爾談及未來的元宇宙色情內容,「可以通過觸覺的技術體驗與漂亮的性感人型進行虛擬...
丹尼爾談及未來的元宇宙色情內容,「可以通過觸覺的技術體驗與漂亮的性感人型進行虛擬性愛,這項技術甚至能做到在嘴唇上,甚至在嘴裡創造觸覺。」圖擷自DREAMCAM臉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