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地獄級考題免費送火鍋料 網嘆:全看過但寫不出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不少餐飲業都會推出一些行銷活動,吸引客人上門或增添用餐趣味,最近就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拿到一張要回答動漫角色的有獎徵答,並在爆廢公社po文寫說「現在海底撈題目都這麼難嗎?」原本以為可以輕鬆換到免費的火鍋料,實際一作答才發現難度爆棚。

不過這份問答,是給客人在等待用餐時填寫的,上頭註明「提醒您!入座用餐遊戲即結束,人物名稱需以中文填寫,不能有錯字。」舉例來說,卡通哆啦A夢裡的大雄要寫「野比大雄」才算是正確答案。

此外,題目卷上還附註需填20個才能兌換小瓶可樂、雪碧、可爾必思,填對35個可換大瓶可樂、雪碧、血旺(半份),填出50個則可兌換芝士豆腐(半份)、龍蝦沙拉風味丸(半份)、大白菜或金針菇。

然而這份趣味問答難倒不少網友,仔細一看,雖然有一些是知名的動漫角色,但也有不少是相對冷門的人物,還有網友認出老中青3代卡通都有,是一份用心出的考題。

也有人直言,「看到這個獎勵,我選擇不填」、「怕你等太久無聊,弄點東西讓你忙」、「大眼仔不叫大眼仔,他叫麥克華斯基」、「那個是美羊羊,不是喜羊羊」、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查完答案一個小時就過去了,還不一定全查得到,「到底是來吃火鍋還是大家來找碴?」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海底撈火鍋的有獎徵答題目,難倒不少人。 圖擷自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