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果粉注意!不更新恐不能用…蘋果要限制舊系統用戶禁用官方App

Apple恐將在5月初停止舊版本的使用者使用官方應用程式。圖源:ingimage
Apple恐將在5月初停止舊版本的使用者使用官方應用程式。圖源:ingimage

你的蘋果 Apple )裝置還堅持不更新嗎?如果不趕快升級恐怕就麻煩了!根據一則消息指出,Apple預計將在5月初時停止所有未升級至特定版本的裝置使用Apple官方應用程式,此舉將影響到部分用戶的裝置使用。

根據Twitter帳號StellaFudge的消息指出,Apple預計將從5月初開始針對某些版本以前的所有裝置停止Apple的應用程式服務,受影響的用戶如下:

iOS:11-11.2.6以前版本
macOS:10.13-10.13.3以前版本
watchOS:4-4.2.3以前版本
tvOS:11-11.2.6以前版本

若裝置沒有升級至上述提及的版本以上,恐將在5月初後無法使用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le TV+等等官方應用程式,而只有iCloud不會受影響。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Apple在3月時就已透露些許資訊,表示部分舊系統的用戶將不再能使用Siri 、Map、App Store等等服務,而若使用者接收到更新通知,並按指示更新的話將能夠重新使用這些程式。

延伸閱讀

他氣蘋果AirDrop關閉「開放所有人」選項 網劍指「中國」是最大原因

實測蘋果iOS續航力「連摔2次」!這2款iPhone升級iOS 16.4電池縮水最慘

3款iPhone被點名要跟蘋果iOS 17說掰掰 最新爆料戲劇性逆轉「都安啦!」

他用蘋果地圖App驚覺台北101「被矮化」 吸網友朝聖笑喊:你101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