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Phone 14衛星SOS緊急服務新增6國 台灣果粉見名單哭了

iPhone 14全系列支援衛星SOS緊急服務。路透
iPhone 14全系列支援衛星SOS緊急服務。路透

蘋果(Apple )官網昨(7)晚無預警上架iPhone 14 、iPhone 14 Plus新顏色「黃色」,引起果粉們關注。此外,蘋果也趁此宣布新一波衛星SOS緊急服務支援國家名單,可惜的是名單上仍未見台灣。

蘋果於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提供衛星SOS緊急服務功能,最早開放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用戶搶先體驗,如今蘋果官網更新支援國家名單、新增6國,包含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盧森堡、荷蘭及葡萄牙,新增支援名單仍未見台灣。

台灣果粉所使用的iPhone 14雖然也可支援衛星SOS緊急服務,但牽涉到國內法規及電信業者等因素,目前台灣是否會開放、且何時會開放?目前仍不得而知。

iPhone 14全系列支援衛星SOS緊急服務,當用戶在手機失去訊號時,iPhone 14可連接衛星發送求救訊號,並與家人分享所在位置;至於訂閱費用為何?蘋果目前僅表示會提供2年免費服務,但2年後的收費細節尚未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