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誰抄誰?蘋果iPad 10渲染圖曝光4色搶美 但撞臉三星這台平板

蘋果iPad 9定價為1萬500元起,堪稱是目前最平價的iPad。(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ad 9定價為1萬500元起,堪稱是目前最平價的iPad。(翻攝自蘋果官網)

距離9月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倒數不到1個月,到底會推出什麼新產品讓果粉好奇,據傳這次將分成2次發表會,第2場發表會訂在10月,會有iPad第10代(iPad 10)和M2版的iPad Pro,網路上也曝光iPad 10的渲染圖,顏色更繽紛。

延伸閱讀

最平價iPad 10渲染圖曝光!保留「祖傳Home鍵」移除這處 9改變一次看

據外媒報導,據韓國部落客yeux1122表示,iPad 10不會跟著9月秋季發表會一同與iPhone 14系列亮相,而是在10月與M2版iPad Pro登場。他提到,iPad 10採用與iPhone 12相同的A14晶片,並支援5G,外觀都會變成類似iPad Air方正感、薄度更薄、邊框變細、螢幕占比舊款稍大(可能為10.5或10.9吋),改用Type-C接孔、移除3.5mm耳機孔、仍保留Home鍵,鏡頭部分變得凸出,像iPhone 11一樣為藥丸式鏡頭模組。

蘋果iPad 10渲染圖曝光,可能會有灰、金、紫色和金色共4色可挑選。(翻攝自t...
蘋果iPad 10渲染圖曝光,可能會有灰、金、紫色和金色共4色可挑選。(翻攝自theapplehub推特)

另外,iPad 10的顏色也不再像iPad 9一樣單調只有太空灰和銀色,據曝光的渲染圖可見,除了有灰色和銀色外,還有金色跟今年流行的粉紫色,選擇更多元,看起來跟其他iPad系列風格更為一致。不過該照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果粉讚賞「必須要買一台」。

但也有人不買帳,認為「太醜了」、並認為iPad 10的更新並不吸引人,應該要配備像12吋iPad Pro一樣的Mini-LED螢幕才值得購買,「我再等一年好了(意指等更新一代的iPad)」,更有人表示新的iPad 10撞臉三星Galaxy Tab S6 Lite。

iPad 10渲染圖曝光後,有國外網友認為外觀撞臉三星的Galaxy Tab S...
iPad 10渲染圖曝光後,有國外網友認為外觀撞臉三星的Galaxy Tab S6 Lite。(翻攝自蝦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