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irPods Pro 2外觀首曝光!6大功能要變「最強降噪藍牙耳機」

傳出AirPods Pro 2外型非無耳柄設計,而是像AirPods 3類似耳柄較短。圖為AirPods 3。(翻攝自蘋果官網)
傳出AirPods Pro 2外型非無耳柄設計,而是像AirPods 3類似耳柄較短。圖為AirPods 3。(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於2019年10月推出第1代AirPods Pro至今近3年未再推出新款,不過日前有外媒公布了第2代AirPods Pro(簡稱AirPods Pro 2)外觀曝光,並可能在今年9月登場,將有更多超強功能出現,恐怕將再次占領「最強降噪藍牙耳機」的地位了。

據52 Audio報導,AirPods Pro 2外型不像是如先前所述如同Beats Studio Buds的外觀,並非無耳柄設計,而是像AirPods 3外型類似耳柄較短,但保留第一代AirPods的耳塞。除了外型之外,《聯合新聞網》統整AirPods Pro 2的6大亮點如下:

外媒曝AirPods Pro 2外觀,一樣為入耳式設計,但耳柄較短。(翻攝自52...
外媒曝AirPods Pro 2外觀,一樣為入耳式設計,但耳柄較短。(翻攝自52 Audio網站

(1.)晶片更新效能提升,並減少功耗,增加降噪能力。該晶片也未像蘋果筆電處理器一樣更新名稱,而是叫「新」H1晶片。

(2.)充電盒接孔捨棄Lightning改為Type-C。

(3.)可當簡易助聽器。充電盒側邊有「收音孔」,可進行收音後傳入AirPod Pro 2,放大外圍的聲音,協助聽力受損的族群使用。

(4.)發出聲音提示位置。充電盒的底部有喇叭孔(揚聲器),AirPod Pro 2支援「尋找我的iPhone」App,可透過充電盒發出的聲音尋找位置,若耳機插錯位置時也會發出聲音。

(5.)支援心率檢測等健康功能,還能量體溫。AirPod Pro 2搭載心率傳感器可分析內耳數據監測心率。

(6.)如同Airpod 3一樣,強調有特製的高位移範圍Apple驅動單體與高動態範圍擴音器,空間音訊技術能透過頭部追蹤來營造沉浸式的劇院環境,體驗環繞音效效果。

外媒曝AirPods Pro 2的充電盒設計,底部改為Type-C、並有喇叭孔,...
外媒曝AirPods Pro 2的充電盒設計,底部改為Type-C、並有喇叭孔,側邊有收音孔可以收音,放大外圍的聲音,讓耳機變成助聽器。(翻攝自52 Audio網站

第一代AirPods Pro為2019年10月推出,至今已3年未出新款。(翻攝自...
第一代AirPods Pro為2019年10月推出,至今已3年未出新款。(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