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等好久!蘋果AirPods Pro 2傳下半年登場 外型大變動、這一款恐下架

蘋果AirPods Pro推出至今已2年半,外傳今年下半年將出AirPods Pro 2。(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irPods Pro推出至今已2年半,外傳今年下半年將出AirPods Pro 2。(翻攝自蘋果官網)

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沒推出AirPods Pro第2代(AirPods Pro 2),更讓人好奇它到底何時才會露面?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計畫在今(2022)年下半年就會推出AirPods Pro 2了。

據郭明錤在推特表示,去年推出AirPods 3至今,官網仍可見AirPods 2持續販售,可能因此導致AirPods 3在今年第2季至第3季的訂單下降30%,AirPods 3的購買需求並未大於AirPods 2,顯示產品分類政策失敗。

AirPods 3耳機機身及充電盒皆具備IPX4防水等級,AirPods Pro...
AirPods 3耳機機身及充電盒皆具備IPX4防水等級,AirPods Pro 2傳出充電盒也比照辦理。(翻攝自蘋果官網)

而AirPods Pro從2019年10月30日推出至今2年半,算算周期似乎應該要出新款了。為了避免該事重演,郭明錤說,蘋果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AirPods Pro 2,但也會順勢將AirPods Pro在官網下架並停產。

據macrumors報導,AirPods Pro 2將會升級無線晶片,該晶片有主動降噪等功能,進而可增加電池使用時間,並支援Apple Music上的「無損音質」。此外,充電盒也會像AirPods 3一樣具有防水功能,加上耳機若放錯位置時,可發出聲音提醒使用者。AirPods Pro 2也傳出將去除耳柄,類似去年發布的Beats Studio Buds的外型,若真是如此,不曉得果粉會不會埋單。

AirPods Pro 2也傳出將去除耳柄,類似去年發布的Beats Studi...
AirPods Pro 2也傳出將去除耳柄,類似去年發布的Beats Studio Buds的外型。(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