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香快更新!《瑪利歐賽車8》DLC賽道第4彈登場、還新增1角色 歷任賽道一次看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DLC「賽道通行證」已推出第4彈賽道,全部共有48個賽道,將分為6次推出。圖為耀西島賽道。(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DLC「賽道通行證」已推出第4彈賽道,全部共有48個賽道,將分為6次推出。圖為耀西島賽道。(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在任天堂(Nintendo )主機Switch的遊戲《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簡稱《瑪車8》)已在該平台推出快6年,至今仍在熱銷排行榜上,先前也推出DLC「賽道通行證」(季票),共有48個賽道,分成6次登場,今天(3月9日)推出第4彈,除了8個賽道之外,還新出一個角色,難怪被網友大讚「超香」。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DLC「賽道通行證」價格僅要2500日幣(約台幣562元)就能一次遊玩48個額外賽道,而這些賽道將會至今(2023)年底,分成6次推出,每次都會有8個賽道,這次第4彈於3月9日推出,賽道名稱如下: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DLC「賽道通行證」已推出第4彈賽道,這次還新增角色「...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DLC「賽道通行證」已推出第4彈賽道,這次還新增角色「凱瑟琳」,被網友讚超香。(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第4彈《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有什麼?

★水果盃

Tour阿姆斯特丹漂流、GBA河岸公園、Wii DK單板滑雪越野賽、耀西島

★迴旋鏢盃

Tour曼谷飆速、DS瑪利歐賽道、GC瓦路易吉競技場、Tour新加坡競速賽道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4彈賽道。圖為Tour新加坡競速賽...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4彈賽道。圖為Tour新加坡競速賽道。(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此外,這次還新增角色「凱瑟琳」,將牠定為成「中量級」角色。被網友大讚「這DLC週期真的長」、「挺喜歡各國城市賽道的」、「推一個」。目前《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DLC「賽道通行證」已推出了24個賽道,目前還剩2次、共一半的賽道尚未登場,除了第4彈外,前3個賽道名稱如下: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第1~第3彈

★強力盃

Tour巴黎兜風、3DS奇諾比奧賽道、N64巧克力山、Wii椰子廣場

★招財貓盃

Tour東京賽道、DS蘑菇山脊路、GBA空中花園、Tour忍者道場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1彈。(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1彈。(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大頭菜盃

Tour紐約分鐘、SFC瑪利歐賽道3、N64乾旱沙漠、DS瓦路易吉彈珠台

★螺旋槳盃

Tour雪梨衝刺、GBA白雪天地、Wii蘑菇峽谷、冰品摩天樓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2彈。圖為DS瓦路易吉彈珠台賽道。...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2彈。圖為DS瓦路易吉彈珠台賽道。(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滾滾石盃

Tour倫敦環線、GBA害羞幽靈湖3DS岩岩山、Wii楓樹屋

★月亮盃

Tour柏林小道、DS碧姬公主花園、Tour歡樂山、3DS彩虹之路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3彈。圖為Wii楓樹屋賽道。(翻攝...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DLC「賽道通行證」第3彈。圖為Wii楓樹屋賽道。(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 延伸閱讀:懶人包/《瑪車8》DLC買斷、訂閱制哪個划算? 2圖表秒懂…想要免錢只有這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