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目標化為實質成果?安德魯‧卡內基與拿破崙‧希爾帶你《邁向成功》

書名:《邁向成功:反覆驗證,實證有效的成功三定律》
作者: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時間:2021年11月26日
書名:《邁向成功:反覆驗證,實證有效的成功三定律》
作者: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時間:2021年11月26日

文/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一個人的目標必須脫離消極,並給予採取行動的心靈力量!為了徹底實現你的首要目標,你必須對這個目標執著。

有一個明確的公式可以實現這個理想的目標,而我接下來就要介紹這個公式:

將明確的目標轉化為實質成果的公式

一、完整、清楚地寫下你的「明確的目標」、簽上大名、烙印在心裡,每天至少要朗讀一次。把首要的目標當成祈禱的內容,而你對實現這個目標的信念要非常明確,你甚至能想像自己已經實現了目標。

二、在另一面寫下清楚的計畫,就是你希望實現目標的方式。重要的是,所有的計畫都要有充份的彈性,這樣當你「內在的動力」想要調整時,就能夠調整、修改、變更或取代計畫。記住,每天朗讀目標,是要讓它深植在你的潛意識中,然後「無窮的智慧」就會接收這個目標、採取行動。

此外,「無窮的智慧」也會有將目標轉化為實質成果的計畫,所以要注意是否有改變計畫的訊號。這個訊號會是你的腦中出現忽然的想法或是「直覺」,也許是當你最沒有預期的時候發生。當你感覺到計畫需要改變時不要遲疑,立即針對你的直覺進行任何改變。

(圖/Unsplash)

三、寫下目標時,同時在你的說明中加上願望實現的明確時限。自然的法則和人類的法律一樣,時間極為重要。可執行的法律合約必須有合理的時限,讓合約的條款執行。與「無窮的智慧」訂立的契約也一樣。如果沒有明訂實現首要目標的時限,那麼「無窮的智慧」會按照自己的速度進行,除非你明確設定一個實現首要目標的時限,否則「無窮的智慧」可能不會及時幫你實現目標。

四、在朗讀你所寫下的首要目標時,控制你的「心態」。除非你獨自一人,否則不要開始這個儀式,而且要清除恐懼、懷疑和憂慮再開始。「無窮的智慧」會針對你的慾望和需求所抱持的「心態」採取行動並執行。如果你掌握到這個指示的要領,並且養成習慣忠實地執行,很快的,你就會發現自己握有可以隨時開啟心靈寶庫之門的鑰匙。

●本文摘選自之《邁向成功:反覆驗證,實證有效的成功三定律》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遠流出版 閱讀風向球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提高專注力和生產力!生活各層面實踐「心流」三步驟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裡?做好5件事為自己的夢想而活

LOG IN 台南/為什麼台南能推動老建築活化?「舊料新生」延續集體記憶

對抗國軍、歷經「被自首」...紀錄紛亂局勢下奮力活著的人們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