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情侶派出所前爭吵...女拒離被請進所 卻忘了身上攜毒被送辦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一對情侶在大林派出所前爭吵,驚動警員查看排解後,吳女拒絕和男友一起離開,被請到所內休息,卻因神情有異遭詢問,只好交出藏在貼身衣物中的安非他命毒品。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8歲吳女和男友本月20日晚上在台南市南區大林派出所前爭吵,音量很大,驚動值班警員查看排解,且確認男方無違法後,讓他離開。

不過,吳女仍在氣頭上,拒絕和男友同行,警方就請吳女先到派出所休息,吳女反而因為神情有異遭到盤詢,只好交出藏在貼身衣物中的4小包安非他命重3.26公克及吸食器,吳女尿液也出現毒品反應,警方詢問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台南市一對情侶在大林派出所前爭吵,吳女(中)拒絕和男友一起離開,被請到所內休息因...

毒品 台南 情侶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