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繼香蕉可麗餅又推出莓果口味 網激推:吃起來爽度大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表示,可麗餅的內餡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就連覆盆莓、黑莓和藍莓的用料也很豐富。...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許多高CP值的商品,特價隱藏版商品更是時常造成民眾瘋搶,先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一款「法式香蕉榛果可麗餅」,濃郁的滋味讓不少「螞蟻系」網友大推「一定會造成搶購熱潮!」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賣場已推出另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不僅酸甜不膩口,而且用料也相當飽滿實在,讓她忍不住大推「吃起來爽度大增!」

原PO在《 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中PO文提到,日前她去逛好市多時,在冷凍櫃中發現一款新品「法式莓果可麗餅」,一開始她抱持著有可能會踩雷的心情買下去,沒想到買回家後竟好吃到讓她直呼「好險有勇敢買了它!」原PO表示,可麗餅的內餡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包覆在餅皮裡,就連覆盆莓、黑莓和藍莓的用料也很豐富,吃起來酸酸甜甜完全不膩口。重點是原PO買回家後,冰在冷凍庫兩個小時才拿出來吃,有些莓果結了一點冰,但吃起來更是「爽度大增」,冰冰涼涼的口感使她大呼「好吃!超推!」

只見照片中的可麗餅一盒共有8入,售價為299元,平均一片37元,每一塊都有差不多一個手掌大,從側面看起來餅皮也相當厚實,加上粉紅色與黃色餅皮相間排列,光看外觀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買回家嚐鮮。不過原PO也提醒,此款可麗餅的保存期限不長,所以開封後要盡快在期限內吃完,才不會錯過絕佳滋味。

PO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瘋狂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前幾天才剛買,真的不錯吃」、「光看外觀就覺得會很好吃了」、「感覺又要引爆一波搶購潮了」、「好市多的可麗餅幾乎都不會讓人失望,基本上CP值都很高」、「既漂亮又好吃,跟之前出的香蕉比,覺得莓果的更棒」、「比起香蕉口味的更不膩口,而且粉紅色的外觀真的好美啊」、「光賣相就很誘人,而且是真的好吃」。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一定要當天吃完,我下午5點買,當天晚上真的很好吃,留兩個當隔天早餐,就已經出水很嚴重,所以還是要當天吃完才不會破壞美好的印象」、「還是覺得香蕉巧克力的比較好吃,因為這個怕酸的人可能會不能接受」、「是很好吃沒錯,可惜莓果出水快,要盡快吃掉,期望香蕉款再上架」。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市多近期推出一款「法式莓果可麗餅」,不僅酸甜不膩口,用料也...

好市多 Costco 巧克力 香蕉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