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僧衣開「196萬暴力鴨」本尊是他 網驚呼:法號叫海放大師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目睹一名身穿袈裟的男子開著具有「暴力鴨」之稱的Toyota GR Ya...

「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汽車達人「And老爹」日前轉發一張LINE群組照片,只見圖中一名身穿嫁袈裟的男子在加油站自助加油,但所有人焦點完全聚焦在該男子駕駛的車輛是一台具有「暴力鴨」稱號的Toyota GR Yaris。

Toyota GR Yaris於2021年4月在台灣開放預購,當時定價185萬元,開賣首日訂單突破300台,但近來受成本上漲影響,TOYOTA總代理和泰車宣告從今(2023)年起將調整售價至196萬元。

「僧人開著Toyota GR Yaris」的畫面不禁也讓Andy老爹驚嘆這位僧人真的懂車,許多網友也紛紛朝聖,笑回「六大皆空,不包含油箱」、「法號:海放大師」、「出家拜佛依然熄滅不了老衲心中的賽車魂,阿彌陀佛~」。

貼文疑似也釣出本尊,畫面中這位身穿袈裟的男子留言回應「在寒假兒童學佛帶小朋友」,更有熟悉該男子的網友透露「他是拉力賽冠軍,好厲害!」

TOYOTA LINE 加油站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