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遠百手搖飲一杯385元 引網討論價錢接受範圍:春水堂是極限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新竹一家手搖飲料店價格不菲,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a href="...

銅板價又攜帶方便的手搖飲料使得大街上人手一杯,但最近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新竹一家飲料店不僅多數飲品破百,甚至一杯布酪蜜奶烏385元的飲料,「真的嚇死我了,這也太貴了吧」,並問大家能接受的手搖飲價位為何。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近日引爆話題的竹北遠百385元手搖飲,他表示如果是公司請客,他會放心點95、85元那種「貴桑桑又浮誇的飲料」,但若平常自己出錢買,大都只花50元買茶喝,偶爾加點珍珠,「超過五十塊的通常點不下去」,最後並問大家手搖飲能接受的價位範圍。

其餘網友回應「最貴100左右,但也是偶爾才會喝這麼貴的,畢竟荷包君擔不起啊」、「我能接受到65而已,因為70就可以買一個便當或一碗粥了」、「最貴喝麻古的楊枝甘露或芝芝芒果,水果的貴還可以接受」、「緊繃90,是我最愛的手炒黑糖鮮奶+珍珠,價格不能再高了」、「春水堂是極限了」、「自己掏錢的就130的大苑子」、「喜歡喝鮮奶類的飲料,所以上限比較高一點,但極限大概是迷客夏大杯的冬瓜鮮奶$75,平常能夠接受的價格大概在55-45區間」。

也有人認為一杯385元確實貴過頭,「金字塔頂端的人在喝的吧」、「如果要買這種價錢的飲料,不如買星巴克喝」、「我還以為385是熱量」、「大新竹物價就是這麼高」。自許「台灣最貴手搖杯第一品牌」的業者「施房茶」回應,每杯品項強調用料實在,「布酪蜜奶烏」主打真材實料的布丁、酪梨及台灣100%純蜂蜜,受成本影響才反映在價格。

Dcard 手搖飲料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