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是女生!他吐一句話被網罵翻:世界不缺腦袋壞掉的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發表歧視言論,慘遭眾人怒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許多國家提倡性別平等消除偏見,期望朝向多元尊重的社會。近日一名網友叫了美食外送,結果發現送餐的是名長相清秀的女生,於是他在「Dcard」發文「原來台灣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怎料慘遭一票網友砲轟「世界不缺腦袋壞掉的人」。

原PO在文中提到,晚餐叫了外送,沒想到外送員竟是一名年輕女生,「看起來有點呆呆可愛型的,戴著一個看起來很貴的安全帽」,隨後將餐點遞給我,並說了一聲謝謝,讓他忍不住直呼「原來台灣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

貼文一出,網友毫不留情酸說,「靠自己勞力賺錢的女生很多,你該出門看看世界了」、「這是什麼與世隔絕的原始人發文」、「無言,奇文共賞」、「沒見過世面嗎?歧視言論太嚴重」、「傻眼,不曉得版主腦袋裝什麼」、「井底之蛙?」

Dcard 外送員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