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飯被加菜「多一份主食」 網友驚呼:鱷魚肉燥飯 超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的肉燥飯中驚見半隻「壁虎」圖擷自<a href="https...

不少人在外面買食物、飲料都遇過被「加料」的情況,比較常見的是蝸牛、菜蟲和蟑螂,但似乎都沒有這位網友遇到的「料」來得驚悚。有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肉燥飯的照片,裡面藏了一隻像小魚乾的物體,仔細觀察發現真相後,讓原po驚呼「多一份主食」。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寫道「肉燥飯真好吃……」,乍看之下,以為他的肉燥飯中多了一隻小魚乾,仔細觀察後卻發現竟然是一隻「壁虎」。原po還幽默表示,「多一份主食」。

見此,網友紛紛發揮幽默感回覆,「你點的是鱷魚肉燥飯啦!」、「古早味作法必加木守宮 」、「 恐龍肉」、「小壁虎:救我……」、「壁虎用生命推薦的滷肉飯」。

也有網友表示壁虎是藥材,原po賺到了,「這很補的,你知道他算食材嗎哈哈」、「高檔中藥,賺到了」、「這隻很補的,老闆沒多收錢吧?」、「人帥真好,買個滷肉飯都能加菜」。還有網友中肯表示,「估計你這輩子吃肉燥飯都會想到這隻」。

爆廢公社 滷肉飯 中藥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