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天人的好吃!摩斯前員工揭內行人都點這款「神級漢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摩斯前員工分享店裡一款鮮少人知的漢堡產品,不少饕客都大讚。圖擷自<a h...

日前有網友推薦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的一款隱藏版漢堡「小吉士漢堡」,價位只要銅板價40元,掀起討論,最近又有摩斯前員工分享店裡一款鮮少人知的漢堡產品,不少饕客都大讚「吃到這款驚為天人!」

一名曾在摩斯漢堡打工過的員工在《Dcard》發文,表示內行人都吃一款名叫「摩斯漢堡」的產品,價格70元,原Po提到漢堡內除了一片肉排之外還有「鮮嫩多汁的番茄、 爽脆清甜的洋蔥粒、鹹鹹香香的肉汁醬(個人覺得很像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有原味和辣味可以選擇,也可以加價買雙層的肉」,他推薦辣味摩斯漢堡「綠綠的是墨西哥辣椒,辣度很夠,如果敢吃辣的可以試試看,比原味吃起來更過癮!」

原Po表示可以加價買雙層的漢堡肉。圖擷自<a href="htt...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辣味比原味香!超好吃!」、「酷欸,下次點,之前都只點過米漢堡」、「吃摩斯好多年了,也是最愛這款」、「我也覺得這個很好吃」、「以前家裡都點米漢堡,我個人實在是不愛,後來吃到這款驚為天人」、「我都辣味加倍,超級好吃」、「這個好吃到我點過後再也沒有試過別的口味」、「我都點辣的,但每次都辣到把辣椒挑起來」,此外也釣出其他摩斯前員工「如果很愛那個肉汁醬的話,點餐的時候可以跟店員說要多肉汁醬,每次點都要加爆!」

摩斯漢堡 速食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