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片黑焦!自製糖醋排骨慘變「焦糖排骨」 網笑:你讓豬死了兩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試圖自製糖醋排骨,卻慘變成焦糖排骨。圖擷自<a href=&quo...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跟著網路影片製作糖醋排骨,沒想到卻在他做了一個動作過後,糖醋排骨瞬間化為「焦糖排骨」,他淚稱「連蔥花都找不到了,豬看了都會掉眼淚!」,還大抱怨「鍋子超難洗」,引來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投稿,分享自己在家裡下廚的心得,他發文表示,自己跟著影片試圖製作糖醋排骨,然而做著做著,他因故離開了2~3分鐘後,再次回來,就發現糖醋排骨已經變成令人毛骨悚然的「焦糖排骨」。

原PO淚訴,自己事後不僅連糖醋排骨應有的蔥花都找不到,就連豬看了都會掉眼淚,甚至抱怨料理結束後這樣的鍋子根本「超難洗」,有網友就笑稱「有些新菜單是意外發現的,有些新廚具是意外才買的」。

許多網友對此表示「沒出動消防隊算還好,糖醋排骨變怎樣無所謂了」、「你讓豬死了兩次」、「影片應該沒教你要離開一下吧!!(2-3分)」、「煮東西還離開那麼久,沒火災算慶幸嚕」、「糖醋排骨能弄得像山東丫頭,廚藝精湛」、「豬會覺得自己是枉死的⋯⋯」。

爆怨公社 下廚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