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牛肉捲咬開只見1片肉 老饕大推去「這分店」買:肉多又爆汁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分享牛肉捲切開後的照片。圖擷自<a href="https...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販售品項十分豐富,不僅有大量的日常生活用品,就連熟食區都受到不少饕客喜愛。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吃牛肉捲,但最近吃的時候發現品質大不如前,讓她困惑表示「這樣正常嗎?」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發文,原PO透露自己從以前就喜歡吃好市多的牛肉捲,直到最近去逛好市多的時候,因為實在忍不住想吃的慾望,於是就買了一份牛肉捲來品嚐,結果卻讓她非常失望。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牛肉捲的橫切面幾乎都是麵包,不僅只有中間一小片薄薄的牛肉片,連起司的份量都相當少,彷彿就是在吃麵包。對此,原PO在貼文中寫道,「今天超級失望!漲價後+縮水!牛肉捲變這樣正常嗎?還是我這條比較好運呀?」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都認為吃起來跟以前差很多,「縮水超多,尤其是內餡,之前的牛肉跟起司都是滿滿滿的」、「我也買過一次這樣的,之後就再也不買了」、「沒漲價,就是偷工減料」、「價格不變,當然就只能縮量了」、「以前吃都會滴汁,現在都還要喝水」、「好市多熟食區真的讓人越來越失望」、「太悲慘了,不如漲價維持品質」、「早就變成都是麵包,餡料都變超級少」。

另外,也有老饕大推「內湖和汐止店」,「上上禮拜在內湖店買的還不錯」、「我週二在內湖店買的是滿滿牛肉,肉汁還多到滲出來把紙袋泡爛,我還不爽紙袋爛掉,看來我要惜福一點」、「內湖店每週吃一次都正常」、「新莊和中和都不好吃,內湖跟汐止好吃一些」。

好市多 Costco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