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深夜想吃烏魚子…人夫做超逼真「創意料理」網友擔心下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網友因為老婆想吃烏魚子,卻因太晚不知上哪買,自己DIY做出一盤超逼真的烏魚子。...

冬天是享用烏魚子的季節,一名男網友表示在加班的老婆晚上傳訊說想吃烏魚子,但因天色已暗店家都要打烊了不知上哪買,於是他靈機一動,自己做出一盤複製度超高的「烏魚子」,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稱讚他的機智,但也不禁搖頭嘆如果被他老婆發現真相「覺得不太妙……」。

一名人夫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指出他正在忙著加班的老婆晚上忽然傳line說「想吃烏魚子」,他心想這麼晚的時間要去哪買?有賣烏魚子的商家幾乎已經打烊,隨後他想到一個妙招。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一盤切了十片的烏魚子佐蒜苗白蘿蔔,不過仔細一看,旁邊擺了三顆柿餅,原來這盤竟是柿餅的切片,從外觀、色澤來看都相當逼真,彷彿是真的烏魚子,完成後他還感嘆「還好我想到這招!」,並認為老婆下班回來看到一定很感動!

仔細一看原PO的照片,旁邊擺了三顆柿餅,這盤烏魚子居然是柿餅的切片。圖/取自&l...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吸引1.3萬人按讚,「認真說,很像」、「創意料理」、「感覺找到烏魚子還比較容易」、「刀功真好,切得好像」、「整個神複製」、「真的超完美偽裝」、「你沒先用火烤一下,哈哈」、「還尬蒜苗,算有心了!」。也有不少人擔心原PO太太品嘗後的反應「吃下去之後,就有你受的了」、「你確定你活得過明天?」、「最後的一餐」、「我很想知道你…還活著嗎?」、「想看老婆吃完後的表情」、「你可能會被滅口…」。

柿餅 爆廢公社 創意料理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