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尿屁孩道歉了!臉書私訊家樂福:玩過頭了會反省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2名男子在賣場內公然灑尿。圖擷自<a href="https:/...

昨日網友爆料,有2名男子竟在家樂福內灑尿,甚至在賣場內抽菸,引發網友群起撻伐。今日再有網友貼出2名男子私訊家樂福的道歉截圖,灑尿男子表示,「真的玩過頭了,我們會好好反省」,然而卻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許多人依然支持店家提告,質疑「有真心道歉嗎?」

一名女網友昨(21)日在Dcard以「在家樂福裡面尿尿」為題發文,並貼出3段IG限時動態,2名年輕男子不顧旁人眼光,公然在賣場內灑尿,旁邊還傳出女性的嘻笑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色帽T的男子站在貨架附近,隨著鏡頭逐漸拉近放大,可以看到男子在小便解放,完全不管底下擺放的商品,或是有沒有造成他人困擾,更扯的是,隨後他們又挑選另個區域,重複同樣的不禮貌行為,甚至直接在賣場內抽菸。

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眾怒,紛紛痛批,「有夠沒品,狗都比你們乾淨」、「噁心死了,可憐8+9(屁孩)」、「真沒公德,底層垃圾」、「家樂福告起來啦!」兩人承受不住輿論壓力,今日已透過臉書與家樂福道歉。

根據網友貼出的截圖顯示,2名灑尿男子紛紛向家樂福致歉,私訊「我是昨天在家樂福小便的其中一個,做出這種事真的很抱歉,我很誠懇地跟家樂福道歉,也很誠懇地向幫我們清理善後的工作人員道歉,我們會好好面對這次自己作出的事,也會記取教訓,真的玩過頭了,之後不會再做這種傷風敗俗的事,真的對不起還害你們名譽受損」。

另一名灑尿男子則私訊「我真的很抱歉昨天做出這種事,今天帶著誠懇的態度來道歉,我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也會好好面對做出這種事的後果,好好反省自己做錯的事,以後我不會隨地亂大小便,也很不好意思毀損您家樂福的名譽」。

然而兩人道歉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網友痛批「這樣道歉有用?有真心道歉嗎?先向家樂福賠錢出面道歉再說吧,打打字看不出來誠意在哪,大家都有享受好好購買逛街的權利,而不是去那聞他的尿味的,白目當有趣,就要有本事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這樣下次做事情前才會長點腦子」。

還有人留言「做錯道歉天經地義,但這不代表就能得到原諒」、「那是因為鬧大才道歉,沒鬧大在做的當下就是覺得自己又沒錯,無聊當有趣,沒教養就不用出來丟人現眼好嗎?」

家樂福 Dcard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