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買自助餐打包湯 誤被認成店員笑翻網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去買便當打包湯卻被其他客人誤認為店員並把他包好的湯都拿走...

許多便當店提供熱湯給客人享用外帶是十分常見的事,沒想到卻有客人因為湯發生意外的插曲。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某日中午去外帶買便當,打算裝些湯外帶並把裝好的湯放到一旁桌子上,沒想到轉頭卻發現自己裝好的湯竟都不見了,這才驚覺自己被當成打飯班,令他無奈又好笑。此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前來觀看留言。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近日中午去便當店買午餐也順幫同事買,買好後想說天冷包些湯帶走,於是按同事人數另外打包湯,由於包湯位置較小,因此原PO把裝好的湯先放在旁邊的桌子上。想不到原PO一回頭卻發現自己剛所包好的湯全都被其他客人拿走了,甚至還有客人站在後面排隊要拿湯。原PO為了不被誤認成店員,只好把包好的湯都放在自己腳邊這才沒被拿走。事後原PO包完所有的湯準備離開時,便當店老闆娘竟跟他道謝,讓原PO十分無奈開玩笑表示那些被拿走的湯都當作是功德湯。

許多網友看完此文後紛紛笑著在底下留言,「我覺得好好笑對不起」,「我去吃涮涮鍋自助拿湯壺加完湯要放回去的途中,就有別桌客人舉手跟我說麻煩加湯,謝謝。」,「老板有没有算便宜點」,「好有畫面ㄟ」,「不好意思,我笑了日行一善」,「笑死,真的假的啦」,「失敬失敬!原來是專業包湯師」,「想說這便當店,怎麼服務那麼貼心」,「專門包湯員」,「今天輪到你打飯班的,你忘了?」,「你可以先跟我說你下次要去哪買便當嗎?我去那邊等你包湯」,「對不起,我笑了,有人排隊就算了,老闆娘還謝謝妳」,「有遇過以為我是店裡員工要我幫忙包的」,「打飯班至少還有的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說明自己買便當包湯被拿走的搞笑經過。圖擷自<a hre...

便當 餐飲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