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賣10元汽車給班上男生 過世後才曝真相惹人鼻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分享小學班上女同學賣玩具的故事,結局讓眾多網友感到鼻酸。示意圖/ingim...

日前本報報導小學6年級學生帶手機到學校,並收錢借網路給同學的故事,而該文章也釣出一名網友回憶小學時,也有遇到班上女同學販售男生玩具的經驗,而大家一直以為女同學是喜歡玩男生玩具,直到女同學去世後才曝光真相,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後勁太強,「內文怎麼加了洋蔥」。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小學5、6年級時,班上轉來一位女學生,因為是轉學生的關係,班上同學都跟她鮮少互動,直到有次她帶全新的TOMICA的小汽車來學校販賣,一開始賣100元,班上同學都嫌太貴,後來一台車就賣10元,賣了1個月後,就轉賣樂高的小零件跟人物玩具,也是賣10元,原po當時還好奇問她「為何不賣小汽車了?」,女同學也回應到「爸爸說女生不要老是玩男生的玩具。」

原po憶起,也因為賣便宜玩具的關係,班上的男同學都跟她變成好朋友,下課休息時間、放學都會跟女同學玩,直到有一天,大家發現女同學跑不快且很容易喘,身體還有一個長長開刀的縫,詢問之下才知道女同學患有天生心臟病。

後來原po國中三年級那一年,得知女同學不幸去世,所有國小同學都去一起參加公祭,參加公祭完畢後,女同學的大姊也帶大家去參觀她的房間,結果房門一開,大家都非常驚訝,因為女同學的房間裡根本沒有男生的玩具,全是小女生的玩具,大批男同學馬上就問「她不是喜歡小汽車、樂高、遙控汽車、手槍類的嗎?」

結果女同學的大姊解釋,因為妹妹從小有天生心臟病,在學校都很安靜,加上又長得清秀,常常受到其他小學生的捉弄,甚至被霸凌,所以才轉來原po的學校,轉到新學校後,女同學暗戀班上一位男學生,發現該男學生很喜歡玩「火柴小汽車」,就要求爸媽買10台小汽車要帶去學校送給喜歡的男學生,結果女同學帶到學校送給喜歡的男學生後,男學生竟然給她現金,自此以後,女同學就莫名其妙變成在學校賣玩具的人。

女同學的大姊接著說,因為父母發現每次買小汽車玩具給妹妹都會很開心,加上妹妹天生心臟病,醫生說活不到成年,所以父母親也不惜一切花錢讓妹妹開心,而聽完大姊的解釋後,全班同學才恍然大悟。

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網友鼻酸,紛紛表示「這麼多洋蔥是想逼死誰」、「她喜歡你,而你卻付錢的故事」、「聯考作文這篇一百分」、「你們一班都是好人」。

PTT 國中生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