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沒人約! 客服「一句話」讓他超感動 網:好貼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生日時收到朋友及家人的祝福是非常開心的事,但若沒人記得自己生日陌生人卻給予祝福,就會很暖心。一名大學生在生日當天收到旅人卡簡訊,打電話去核對資料時,客服人員竟在電話中祝他生日快樂,令他既驚訝又感動。

一名網友在「Dcard」心情版發文,他一如往常地獨自走回宿舍,確認簡訊時發現申請的旅人卡核卡了,但因忘記填寫的寄卡地址是家裡還是宿舍,由於爸媽平常要上班,若是填家中地址會沒人收掛號,於是他打給客服確認。

原po與客服核對基本資料後,才發現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卻沒有朋友為他慶祝,心裡想著,「今年生日好可悲,完全沒人約」,同時也安慰自己「一定是大家想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不是沒朋友呢!」,並默默決定明年生日一定要出國。

原po確認完地址後,詢問旅人卡可以換哪些機票,客服很仔細地一一說明,但原po心裡卻抱怨著再講下去,自己的手機費用會很貴,沒想到客服人員在要掛電話的前一刻,竟祝他「生日快樂」,那瞬間他的氣全消了同時也相當感動,「今天唯一講到話的真人、一個素昧平生的客服,居然也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一名大學生在生日當天收到旅人卡簡訊,打電話去核對資料時,客服人員竟在電話中祝他生...

網友們紛紛祝福原po,「生日快樂,沒人約你沒關係,有我們陪你過」、「我也是今天生日耶~~也沒人跟我說」、「我生日第一個跟我講的是台哥大…早上還叫我起床選來電答鈴」、「祝版主昨天生日快樂,好貼心的客服!!」、「還以為你說的暖心是媽媽叫你回家吃飯」、「天哪,生日快樂,沒事我媽連我幾歲都會記錯」、「我生日都在暑假,臉書通知也沒人要祝福我」。

社交距離 大學生 電話客服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