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00929配息0.2元除息前更大跌讓大家上車! 存股達人:真是太棒了

中東地緣政治風險擴大,台股昨大跌五百多點,摜破二萬點關卡,台股恐慌指數創一年多來最高。記者季相儒/攝影
中東地緣政治風險擴大,台股昨大跌五百多點,摜破二萬點關卡,台股恐慌指數創一年多來最高。記者季相儒/攝影

這次929好佛心喔!配0.2元,然後還在除息前大跌讓大家上車,真是太棒了。有人可能擔心持續下跌會影響到配息,但我相信不會,因為跌價時會有更多人進場,並且平準金也會增加。而且929月配,短套都不會有任何心情起伏,每個月錢錢都會進來。

現在肯定有很多人在等待著價格下跌到19、18、17...但只要做好資金控管慢慢布局就好了,反而最令人痛苦的是大跌時手頭沒有現金,而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有錢可以進場。

我在存00878的路上也是17、18、19震盪一直到現在持續布局。現在買入的價格就算在高根本很難影響均價,機會跟風險就在一念之間,唯一重點是要持續買入大跌時不隨便賣出,才能有微笑曲線。

不要只看下跌個一兩天就小打小鬧的,像我只擔心我沒錢買進,從來不擔心大跌。記住千萬別all in,如果大盤持續往下殺你就沒資金攤了!

這兩天我還是按照1%的投資紀律買進,因為沒有人能預料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按照紀律穩定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崩記得要穩住。不要亂賣。

投資決策必須冷血無情!決定結婚的當下也需要那麼一下子,但如果做了決定,請全力經營。

00878(494張)

00929(110張)

00919(17張)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為個人觀點和經驗分享,不構成投資或財務建議。投資股票及借貸均存在風險,可能造成損失。投資者應自行承擔風險,謹慎考慮投資目標、風險承受能力和財務狀況,並聽取專業建議。作者不對因依賴本內容而導致的損失負責。

◎本文內容已獲 小師傅存股 授權,原文出處於此;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 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ETF 均價 大盤 除息

延伸閱讀

台股兩萬點不敢進場!網籲買00878:靠1招不怕買貴

00919股息當然繼續再投入…只不過是買黃金! 存股哥:持續累績10年後會感謝自己

隨時做好持股市值回撤30%心理準備! 專家:翻滾20年仍沒低買高賣的智慧

台股跌破2萬點…是「超棒的考驗」? 專家:100特價變95元但價值沒變

相關新聞

00878真怒了…配息0.51元資源恐「全部炸完」? 專家:下季會有新彈藥!

00878剛剛宣布這一次季配大幅調高到0.51元,季增27.5%,創下成立以來新高,把目前帳上「可分配的股利」幾乎全部炸出來了...

00878給大確幸…公告配發0.51元! 專家:國泰投信知道大家5月要報稅太辛苦了

天哪,00878公告配發0.51元!

00878配息0.51元…高股息ETF競爭激烈! 專家:各家投信都拚了但對投資人是好事

高股息ETF競爭激烈,感覺各家投信配息都拚了;不過這對投資人來說是好事,耐心持有,坐收漁翁之利吧!

00878原本只預期配發0.42…直接宣布0.51元! 專家:薯條可樂直接加大

00878今日驚喜宣布,本季配息金額0.51元!

00878瘋了…配息史上最高0.51元!年化配息率高達9.16%

125萬股民歡呼!全台最受歡迎的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公告本季預估配息金額為0.51元,換算年化配息率逾9%,創基金成立以來最高。

狂…00878配息0.51元! 存股達人:我選擇無腦定期定額買進避擇時風險

2023年1月,開始每個月月底,定期定額1張00878,第一次買進的價格是17.11元,而今天已經漲到22.29元,很多觀眾朋友詢問知美,為什麼當初不一次Allin買進,而是選擇分批買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