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理財講堂

Financial management

退休沒在怕 三招自造滾滾現金池

針對新手&準退休族介紹勞保及國保計算方式,提前規劃並保障老年生活。

勞退教母 王儷玲

  • 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
  • 前金管會主委
  • 內政部國民年金監理會委員

王儷玲理事長擁有「勞退教母」美譽,曾任金管會主委,在台灣的退休政策領域居於權威地位。產官學經歷卓越,也是在台倡議高齡社會「人人都應提早自主理財」第一人…… 更多講師介紹

專業教練健身課

Fitness class

7分鐘爆汗減脂 名師帶你練肌力

針對熟齡族群「在家健身」的主題進行介紹,並帶領學員做簡單的7分鐘循環健身操。

暖心教練 珍珍

  • GYMEFIT團隊健身教練
  • ACE-CPT 美國運動委員會-私人教練認證
  • NASM-CES 美國國家運動醫學會-動作矯正專家認證

珍珍帶領父親-知名理財作家施昇輝健身,從中更體察熟齡健身需求,曾參與GMS(上肢/下肢/核心)、呼吸評估與動作整合、解剖列車(筋膜訓練)等多項專業研習,致力成為陪伴與引導學員的暖心教練…… 更多講師介紹

線上課程

全方位內容,周周更新!

無論您是毫無基礎或是想獲得最新新知,橘世代VIP滿足您全方面的需求!

理財攻略

由「勞退教母」-中華民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領軍,集結專業理財顧問團,規劃150+篇理財攻略。

健身攻略

專業健身教練珍珍、Shelly、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為45+量身打造,在家就能運動的教學影音。

買一堂,送一年

即日起,凡報名任一大師課程,即贈送一年份【橘世代VIP】全網暢讀。

實體講座X線上課程,讓您輕鬆富活人生下半場!

3/20(六)

大師理財講堂


退休沒在怕 三招自造滾滾現金池

一年份橘世代VIP

888
3/27(六)

專業教練健身課


7分鐘爆汗減脂 名師帶你練肌力

一年份橘世代VIP

888

關於橘世代VIP

橘世代VIP是為45+全新推出的專屬付費服務。我們提供:

(1) 最完整、易讀、實用的《理財攻略》頻道,由專業理財記者、學術界與產業界共同編寫、不斷更新,在不確定的未來,穩健獲得財富自由、安心退休!

(2) 在家就能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頻道,攜手專業健身教練、物理治療師,打造「跟得上、用得著、隨時可以開始的影音課程,讓每個人都能氣色好、體態好、不顯老,保持活力!

理想的退休生活=財富自由+健康體態! 邀請您為自己的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立即加入橘世代VIP。

注意事項

  1. 凡報名任一大師課程,即贈送一年份【橘世代VIP】全網暢讀,VIP序號及兌換流程將於活動當天發放及說明。
  2. 橘世代VIP權益(以下簡稱本服務)包含:理財攻略內容(每兩週更新4-6篇文章)、健身攻略內容(每兩週更新4-6堂健身影音課)、橘世代電子報及未來擴充之相關權益。
  3. 本活動贈品為數位商品,不得以未登入使用或其他類似事由主張退費或延長服務期間,或要求將數位商品移轉至其他會員帳戶。除另有約定之實體贈品外,您不會收到實體商品。
  4. 橘世代VIP保留隨時變更與取消方案贈品之權利。
  5. 若有關於「橘世代VIP」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orangevip@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7721-6909 按 2;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