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值媒」退場公告

「U值媒」將於 2023 年 8 月 31日 起停止更新文章,2023 年 12 月 25 日關站終止本服務。

為更聚焦內容及提供更友善的創作者計畫,經審慎評估後,「U值媒」(以下簡稱本服務)將於2023 年 8 月 31 日起不再更新文章內容, 2023 年 12 月 25 日終止本服務。

於此同時,我們推出全新創作平台「女子漾」,除保有原來「U值媒」美食旅遊、運動、娛樂等話題,並加入美妝穿搭、情慾愛情以及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女性話題等,期待讀者持續支持與指教。

全新創作分潤平台「女子漾」將內容垂直聚焦化,調整創作模式,提供創作者更加快創作發布的網路平台,讓優質創作者擁有更好的分潤寫作平台。誠摯邀請您往後繼續關注我們的新產品「女子漾」,支持創作內容有價的核心理念,並持續與喜愛創作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此外,除了繼續成為我們忠實的讀者,我們也非常歡迎您一併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前進「女子漾」:woman.udn.com

U值媒經營團隊 敬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