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遊商機無限⋯為何三星不出電競手機?內行揭1市場關鍵:幹嘛自找麻煩?

手遊市場商機無限,各大廠也相繼推出相適應規格的電競手機滿足硬體需求。 示意圖/ingimage
手遊市場商機無限,各大廠也相繼推出相適應規格的電競手機滿足硬體需求。 示意圖/ingimage

手遊市場商機無限,各大廠也相繼推出相適應規格的電競手機 滿足硬體需求,但有網友就好奇安卓大廠三星 Samsung )為何不出電競手機?疑問拋出後有內行人分析市場狀況,直言「沒必要!」

這名網友在PTT發問「為什麼三星不出電競手機?」他認為電競手機主要的性能要求是」處理器夠快、散熱要好,其他的可以能省則省」,而手機製作最高成本的就是鏡頭,「所以把鏡頭砍一砍,砍到低階水平,就能打造專門打手遊的CP值機,應該也有市場吧?」

對於原PO的提議,許多手遊玩家聽了紛紛直搖頭,直言最大問題在於各品牌在市場競爭主攻的項目早已定位,「ROG 主打這塊市場,三星沒必要加入競爭吧」、「機海策略早已切割戰完各價位帶,做了沒得塞」、「這對三星來說只是蠅頭小利,搞不好還賠錢,去自找麻煩幹嘛?」

更有內行人直言「安卓市場的殘酷,價位就是1萬~1萬5最多人消費」、「你以為全世界多少人在手機玩大型遊戲?」、「均衡才是一般人需要的,搞特化就注定沒那麼多人買」、「跟小手機一樣需求偏門,只會叫好不叫座」、「老實說正常手機玩遊戲都很夠了 ,誰需要專門買電競手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