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Phone舊換新Trade In又變了! 4款「不降反升」、這款跳水1300最慘

蘋果官方更新iPhone舊換新「Trade In」價格。示意圖/路透
蘋果官方更新iPhone舊換新「Trade In」價格。示意圖/路透

蘋果 繼今(2023)年1月調整官方iPhone 「舊換新」Trade In價格後,本(3)月再度調漲舊換新價格,原先20款官方認定舊換新機種,這次加入第三代iPhone SE,且此次有4款舊換新價格「不跌反升」。

以價格調整漲幅來看,4款「不跌反升」的機型為iPhone 13 Pro、iPhone 13、iPhone XR、iPhone X,其中以iPhone 13 Pro調漲500元最多,其次為iPhone調漲400元,最後2款則調漲100元。

另有5款機型在此次調整換購價格時,被列入跌價機型,分別以iPhone 13 Pro Max換購價跳水1300元、iPhone 13 mini跌價1200元最慘,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8也跌價約200至100元。

《聯合新聞網》整理比對最新舊換新價格和上一次調整價格,一表清楚了解前後價格浮動變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