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果粉們可以開始存錢了!外媒爆料「絕對漲」 頂規iPhone 15售價曝光

圖為iPhone 14。示意圖/路透
圖為iPhone 14。示意圖/路透

iPhone 14 Pro系列一上市便被果粉們瘋狂搶購,除了商品本身太過誘人導致搶購潮之外,日前也因富士康 工廠供應中斷因素影響產量供應,因此有許多果粉乾脆轉移目標,現在就將目光聚焦到預計明(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 系列,而近日就有外媒爆料,揭露頂規iPhone 15售價。

iPhone 15系列機款謠言滿天飛,最早被揭露的是命名規則將不再依循頂規取名作iPhone 15 Pro Max,而改為「iPhone 15 Ultra」。此外,iPhone 15全系列迎來蘋果 有史以來最大改變,除了全系列都將改為Type-C 充電口之外,iPhone 15 Pro系列將擁有更多獨佔設備,如搭載A17晶片、潛望式鏡頭等,外觀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改變。

有關果粉們最好奇的售價問題,據外媒《Howtoisolve》爆料,由於iPhone 15 Ultra生產成本預計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90美元(約台幣 2,763元),初步估計iPhone 14 Pro Max為1,099美元(約台幣33,730元)起跳,則iPhone 15 Ultra售價將落在1,199至1,299美元之間(約台幣36,807至39,877元之間)。

《Howtoisolve》認為,蘋果自2017年推出iPhone X至今,iPhone始終維持相同價格,因此可以推測iPhone 15的調漲幅度將高達100至200美元 (約台幣3,069至6,138元之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