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拿安卓很丟臉?他曝友「4奇葩行為」 網聽傻嗆爆:屁孩才這樣吧

手機是現代人幾乎不離身的3C產品。報系資料照
手機是現代人幾乎不離身的3C產品。報系資料照

用安卓手機很丟臉?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列出身旁友人因覺得用安卓感到丟臉,而做出的奇葩行為,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原PO透過Dcard發文表示,他身邊有很多朋友覺得「用安卓很丟臉」,他們總會想盡辦法偽裝,例如在拍照時會「借用iPhone 拿著拍照」,不只要裝得自然,每次也都要讓iPhone的蘋果 LOGO朝向攝影師,確保LOGO可以入鏡。

不只如此,由於安卓和iOS 系統不同,朋友還會特地在安卓手機下載iOS螢幕錄影模板,也從不使用安卓內建的emoji,而是使用「顏文字」表情符號,只因他覺得安卓內建的表情很醜,「而且這樣別人就知道我用安卓」。

原PO有一次向朋友借WiFi時,意外發現對方的裝置名稱為「某某某的iPhone 12」,但明明對方用的是安卓手機,以上種種行為讓原PO直言看不懂,「我個人感覺是有點愛慕虛榮,其實安卓也沒什麼不好吧?」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看到笑了,直言「這樣也太累!用安卓也沒有很丟臉吧?我從一開始拿的手機就是安卓系統,拿得順手就好,這麼在意別人也太無聊」、「以前國高中確實有這種人,但現在都2022年了⋯還有這種人啊?」、「你朋友是多自卑?如果要這樣裝,幹嘛不乾脆買蘋果,還是買不起?」、「屁孩才這樣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