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續航力越來越短? 蘋果證實「隨手滑掉」的習慣更耗電

使用iPhone越用越覺得耗電快?恐怕是因為你的一個小習慣所導致。圖源:路透社
使用iPhone越用越覺得耗電快?恐怕是因為你的一個小習慣所導致。圖源:路透社

iPhone 經常標榜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然而許多用戶仍會抱怨掉電速度快,恐怕是因為你的「這個小習慣」導致電被悄悄偷走。

經常覺得覺得你的iPhone很耗電嗎?究竟是什麼習慣讓你的電量被偷走了?根據The Sun報導,蘋果官方建議不要經常「滑掉所有APP 」,若關掉在背景運作中的APP,不僅浪費時間,更可能會傷害你的手機。

蘋果表示,開啟應用程式後,他們通常都在背景待命,以讓你能更有效率的使用。蘋果也解釋,我們許多人可能都以為應用程式們在背景會像是「旋轉木馬」般不斷運轉,但實際上他們是凍結的狀態,並不會耗電或佔用其他資源。

相反地,若你滑掉該APP後,重新打開它所消耗的能量反而會折損電池壽命,進一步使得耗電量增加,因此蘋果不建議使用者把經常使用的APP滑掉,以避免傷害手機電池壽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