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突襲開賣AirPods Pro 2 此刻預購3週後即到手

Apple官網無預警上架AirPods Pro 2。 圖擷自Apple
Apple官網無預警上架AirPods Pro 2。 圖擷自Apple

蘋果 突襲開賣全新的AirPods Pro 2 ,即日起就可以在官網下訂,最快11月30日就可以收到最新款耳機。

蘋果無預警在台灣官網開放AirPods Pro 2預購,若現在於官網下單,預計將會在11月30日至12月7日間到貨,而售價則為新台幣7,490元,同樣可以在官網進行免付費的個人化鐫刻服務。

根據蘋果官網介紹,AirPods Pro 第 2 代經重新再造,讓「主動式降噪 」效能提升最高可達2倍;「適應性通透模式」可減少外部噪音,「個人化空間音訊」則為使用者帶來更沉浸式的音效;充電一次,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6小時;觸控控制,讓使用者輕輕滑動就可調整音量;支援「精確尋找」功能、內建揚聲器並附有掛繩孔。

本次耳機也升級至H2晶片,帶來更聰明的降噪功能與3D空間音效。「適應性等化」功能,可即時調整耳中的音樂效果,高音清透乾淨、低音深沉渾厚,細節格外清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