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螢幕黑屏、Wifi壞掉、Line不能用 他崩潰「花6萬買三星卻狂故障」

網友買到的三星手機頻頻故障。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買到的三星手機頻頻故障。圖擷自爆料公社

花6萬元買到故障手機!有網友抱怨,今年2月收到家人贈送的Samsung GalaxyFold3,使用約4個月內部螢幕突然黑屏,送修發現外側螢幕也故障,因此一併送修,想不到再過3個月Wifi功能又故障,近期連螢幕也再度故障,連Line都不能用,讓他崩潰表示「半年來快被這支爛手機搞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今年二月收到家人贈送的 Samsung GalaxyFold3手機。六月時,內部大螢幕突然黑屏,拿到三星旗艦店送修,檢測結果說除了內部大螢幕,外面的螢幕也快壞掉,因此兩個螢幕一起換修」。

網友買到的三星手機頻頻故障。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買到的三星手機頻頻故障。圖擷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說,「九月初時,手機常常無故自動開機很困擾,拿去中華電信協助修好。九月中,手機 Wifi功能忽然又壞去,無法連結WiFi網路,幾天後熱點分享功能也跟著壞去,上週,手機外面的小螢幕忽然黑屏無法使用。想說內部大螢幕還能用就撐著,沒想到幾天後連裡面的大螢幕也整個黑屏」。

該網友表示,維修人員表示,手機使用14天內才能換新機,因此出現問題只能送修,他質疑,「那明年二月保固期過後,如果持續這樣就要自費上萬元換螢幕,良率這麼差的手機,拿消費者當盤子?送修或影響工作與資安風險成本能負責嗎?品質跟服務都爛透」。

該網友指出,「這支手機也會跟Line不合,我每天要重開50次Line,沒重開看不到新訊息,服務人員說是特殊規格螢幕解析度不相容的問題」。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嘗鮮有風險,購機須謹慎!就只是一個還不成熟的科技啊.....」、「折疊手機缺點很多,看看以前的折疊按鍵手機就知道了」、「總是要有人當白老鼠呀...手機6萬這是什麼概念…換蘋果吧!就算有災情,陪的人也比較多」、「這類產品尚未成熟,買的人不是口袋要夠深,就是心臟要大顆....三星還是買蔥就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