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Phone的Touch ID功能 可能已去不回

根據彭博資訊,蘋果Touch ID功能可能不會再出現在iPhone上了。美聯社
根據彭博資訊,蘋果Touch ID功能可能不會再出現在iPhone上了。美聯社

蘋果公司從2017年的iPhone X開始,以Face ID取代Touch ID,但部分消費者對Touch ID仍有很強烈的感情,根據彭博資訊「Power On」時事通訊記者葛曼(Mark Gurman),雖然蘋果測試了將Touch ID添加回iPhone,但實際上不太可能很快發生。

葛曼表示,蘋果內部一直在討論讓高階iPhone重新搭載Touch ID的可能性。該公司已測試螢幕下Touch ID功能,以及在電源按鈕上添加Touch ID。但葛曼說:「我相信Face ID會繼續存在,Touch ID不會回歸旗艦iPhone——至少在可預見未來的任何時候」,Touch ID都不太可能出現。

雖然iPhone 15帶有Touch ID的機會渺茫,不過葛曼提出了一種可能性:蘋果可能安排Touch ID出現在低階iPhone的電源按鈕上,例如iPhone SE。但他至今沒聽說過實際上正在籌備此事的消息。

另外,葛曼指出,上月iPhone 14 的大型發布會可能就是蘋果公司2022年的重頭戲,暗示此後iPad、Mac、Apple TV等產品的發布,都只會以新聞稿、媒體簡報和線上商店更新的方式宣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