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星宇航空再聯手bitplay 推iPhone14 A350主題手機殼

進化版的按壓式扣鍵可一鍵快速完成手機的配戴。星宇航空提供
進化版的按壓式扣鍵可一鍵快速完成手機的配戴。星宇航空提供

喜迎首架A350廣體客機即將於10月底抵台, 星宇航空(2646)再度攜手以軍規防護聞名的bitplay推出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 套組。本次以航機為設計主軸,實現最硬派豪氣的航空美學,共推出 「Weather Radar 氣象雷達」及 「A350-900 Blueprint 航機透視」二款,今(29)日中午12:00於星宇小舖(https://bit.ly/3SsyPg0)開賣,每款售價1,880元,航空迷及iPhone 14購機新戶絕對要把握機會收藏。

Weather Radar 氣象雷達款以航機上的氣象儀表來設計,面板座標註記RCTP和05L表示航向TPE桃園國際機場,意指家鄉對每一位旅人的重要性,也象徵專注朝目標前進的精神。A350-900 Blueprint 航機透視款,則利用帥氣俐落的線條描繪出飛機的透視圖,將前襟翼、天線及感應器等細節精緻的還原,兩款手機殼皆為航空人絕對有感的專業設計。

在實用度上,本次手機殼套組輕薄抗刮、配有獨立金屬按鍵及兼容MagSafe快速充電等設計,特製的多工機能背帶繡有醒目的星宇航空金色Logo,進化版的按壓式扣鍵可一鍵快速完成手機的配戴,並可以自由調節掛繩長度為「頸掛式」「斜背式」或「三點扣帶式」,扣上繩條可穩定行進時的晃動,搭配轉接掛繩則為相機背帶,也能同時掛取手機及多樣小物,多種使用方式,依照使用者需求隨意切換,十分便利。

星宇航空繼去年與bitplay聯名的iPhone 13系列手機殼套組大受歡迎,今年再配合A350新機交機時程,更接上iPhone14新機熱潮,推出帥度破表的兩款手機殼套組,本(29)日中午12:00起開放預購,詳細產品資訊可至星宇小舖(https://bit.ly/3SsyPg0)查詢,與星宇航空一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本次以航機為設計主軸,實現最硬派豪氣的航空美學。星宇航空提供
本次以航機為設計主軸,實現最硬派豪氣的航空美學。星宇航空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