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她好奇「安卓手機是不是老人在用?」 貼文曝光遭大票網友反駁

原PO表示身邊拿安卓手機的人幾乎都是長輩,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PO表示身邊拿安卓手機的人幾乎都是長輩,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機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去購買適合自己的手機。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詢問大家「安卓手機是不是都長輩在用?」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安卓是不是都老人在用」為題發文,原PO透露自己是用安卓手機,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安卓比較好用,但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幾乎人人都是拿iPhone 。然而,最近iPhone14上市,原PO坦言自己也有點猶豫要不要轉換陣營,「因為我的電腦是Mac,換手機好像也會方便一點點?」

此外,原PO表示身邊拿安卓手機的人幾乎都是長輩,像是自己爸媽和親戚等等,「他們用安卓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便宜,而且覺得手機有很多功能用不到,只要基本的有夠用就好了」。在貼文的最後,原PO提到用安卓手機的年輕人很少,因此詢問大家「各位會有這種感覺嗎?安卓手機是不是都是長輩在用啊?」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老人乖乖用蘋果啦,不用動腦都會」、「反了吧,科技白癡拿iPhone比較合適」、「我家連我阿公阿嬤都在用iPhone,就剩我用安卓」、「老人才適合用iPhone,Android 的各種大小問題,長輩不一定能解決」、「我搭車常常看到老人和阿姨阿伯都拿iPhone」。

另外,也有不少年輕網友提到,「我朋友一半都拿安卓,但我們才20歲而已」、「我身邊不少同學都還是用安卓」、「我25歲,但身邊用安卓的年輕人也不少,不外乎就是比iPhone方便」、「大學用安卓的人不少,而且也要看需求在哪」、「我一直以來都用安卓,不用蘋果是因為限制太多了,而且有些資料不互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