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心帶iPhone新機和妹子出遊拍照 疑買到「機王」被笑爛

圖為iPhone 14 Pro Max。 路透社
圖為iPhone 14 Pro Max。 路透社

蘋果iPhone 14新機開賣後,不少果粉搶先入手體驗,但也傳出一些零星狀況,例如自拍鏡頭變色、相機抖動等問題發生。一名網友在PTT抱怨自己買到「機王」,只要打開相機就得等5秒以上才能使用,讓他無奈地說「我買到機王了」。

原PO日前開心地買了iPhone 14 Pro Max 512G,準備和女孩子出去玩時可以好好炫耀一番,沒想到卻出糗。他說只要開啟相機,大概10次有8次要等5秒以上,拍人像10次就有10次要等5秒以上,害他被女生嘲笑,氣得直呼「一支快5萬的手機,蘋果連最基本的拍照功能都搞成這樣,賈伯斯會不會氣到彈出來?」

不過多數人都認為這應該是個案,「應該是軟體問題,之前買xs也有類似狀況,更新後現在也沒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抱歉,我秒彈出來」、「你應該買到機王了,我14pm沒問題」、「我14 Pro Max秒開耶,切換也秒切」、「我開跟按快門都是秒達成,所以我猜是特定機器的問題」、「退機就對了,根本硬體有可能有問題,要是軟體,大家早都一樣故障了」。

但也有網友和原PO有同樣問題,「我也是,但我是轉換相機裡的模式很慢,我還去問apple studio的人員,說是軟體問題,下次更新就會修正了,我不信邪,自己回家重置好幾次,結果都一樣,果斷換貨。我是官網買的,所以會換全新的,不過就不曉得要等多久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