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系列剛開賣就爆BUG!蘋果急推修復版本 不更新恐無法用「這2軟體」

蘋果證實了iOS 16系統尚存在一個已知的問題,將會影響這款全新iPhone使用Wi-Fi的方式啟用設備。記者黃筱晴/攝影
蘋果證實了iOS 16系統尚存在一個已知的問題,將會影響這款全新iPhone使用Wi-Fi的方式啟用設備。記者黃筱晴/攝影

蘋果iPhone 14 系列手機在16日正式開賣,但有消息傳出,蘋果證實了iOS 16系統尚存在一個已知的問題,將會影響這款全新iPhone使用Wi-Fi的方式啟用設備,蘋果也對此推出iOS 16.0.1修正,若不下載甚至可能影響使用iMessage 和 FaceTime。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證實了這次新iPhone的使用者在初次開啟iOS系統時,會跳出要你連結Wi-Fi網路的畫面,接著就要選擇用iTunes連結到Mac或PC,之後返回到上一個畫面,再次嘗試連結Wi-Fi網路,才會啟動成功。

根據報導指出,目前並沒有官方的修復方法,但隨著全球的人開始陸續拿到他們最新款的iPhone 14系列手機時,這樣的問題顯得相當尷尬。

如果要避免此情形,蘋果也緊急推出iOS 16.0.1,需要透過Mac或PC下載新版本,再輸入到手機後重新啟動,才可以修復設定過程中的啟動和手機資料遷移問題。

蘋果也提醒,‌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的用戶,在沒有更新到iOS 16.0.1的狀況下,可能會無法使用iMessage 和 FaceTim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