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對有錢人不藏私「保證先拿到」!豪奢版iPhone 14 Pro正面螢幕真的長這樣

俄羅斯豪奢手機品牌Caviar在iPhone 14未正式開賣前,直接在官網開賣特...
俄羅斯豪奢手機品牌Caviar在iPhone 14未正式開賣前,直接在官網開賣特別版的iPhone 14 Pro系列,並掛保證可以「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之前獲得手機」。(翻攝自Caviar)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登場,倒數不到14天,富豪貴婦們似乎也等不及新品模樣了!國外一家奢侈品牌直接開放iPhone 14 Pro特別版預購,也間接證實iPhone 14 Pro的正面外觀模樣。

延伸閱讀:

果粉存錢囉!蘋果9月8日發表會、5大類7新品預測一次看 這一款恐「台灣非首發」

發表會來臨iPhone也掀拋售潮 最夯蘋果二手機非「前一代」而是它

俄羅斯豪奢手機品牌Caviar在iPhone 14未正式開賣前,直接在官網開賣特別版的iPhone 14 Pro系列,並提到每次蘋果發表會完後,「新發布的iPhone 都會因為圍繞品牌的極端炒作而迅速『脫銷』(意即缺貨或賣完之意)」,並掛保證只要預訂,可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之前獲得您的iPhone 14 Cover或Caviar定制(訂製)的iPhone 14!」

Caviar官網開放iPhone 14 Pro系列預購,正面的橫向驚嘆號挖孔螢幕...
Caviar官網開放iPhone 14 Pro系列預購,正面的橫向驚嘆號挖孔螢幕設計也間接證實iPhone 14 Pro外觀模樣。(翻攝自Caviar)

Caviar官網開放iPhone 14 Pro系列預購,正面的橫向驚嘆號挖孔螢幕...
Caviar官網開放iPhone 14 Pro系列預購,正面的橫向驚嘆號挖孔螢幕設計也間接證實iPhone 14 Pro外觀模樣。(翻攝自Caviar)

Caviar官網此次推出「魚子醬」系列的特別版iPhone 14 Pro,同時可見iPhone 14 Pro系列的正面照曝光,與網路流傳的橫向驚嘆號挖孔螢幕設計相同,也間接證實iPhone 14 Pro最終外觀。該系列的「黑魚子醬」版本算是裡頭價格「比較不貴」的款式,為7740美元(約台幣23萬3829元)。採用黑色PVD處理的鈦合金材質、皮革為天然魚皮,聲稱與魚子醬的紋理相呼應。

特別版iPhone 14 Pro的「魚子醬」系列裡的最便宜款式,要價約台幣23萬...
特別版iPhone 14 Pro的「魚子醬」系列裡的最便宜款式,要價約台幣23萬3829元。(翻攝自Caviar)

最貴的則為「金色香檳水晶」,定價為1萬7590美元(約台幣53萬1403元),手機的頂部裝飾有天然珍珠母和18K金,底部使用金色黃貂魚(又譯赤魟)皮革,框架由18K金組成,機身也嵌入1.2mm的鑽石,相當奢華高級,兩款都標榜限量99台。

最貴的iPhone 14 Pro特別版本「金色香檳水晶」,頂部裝飾有天然珍珠母和...
最貴的iPhone 14 Pro特別版本「金色香檳水晶」,頂部裝飾有天然珍珠母和18K金,要價約台幣53萬元。(翻攝自cavia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