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掃除挖出23年前「蘋果神機」 內行曝價值搭這2配備賣更高

日前一名網友在整理家裡時,翻出一台體積超大的舊款蘋果電腦,好奇詢問網友們「這個會有人收嗎」?圖擷自Dcard
日前一名網友在整理家裡時,翻出一台體積超大的舊款蘋果電腦,好奇詢問網友們「這個會有人收嗎」?圖擷自Dcard

許多人在家大掃除時,都曾挖出令人驚喜的老物。日前一名網友在整理家裡時,翻出一台體積超大的舊款蘋果 電腦,好奇詢問網友們「這個會有人收嗎?」,有內行人一眼認出該台電腦型號就是「Power Mac G3」,特殊的外型也被網友戲稱是「洗衣籃」,因此眾人勸他別輕易丟掉,在拍賣網站上或許能賣個好價錢。

該名網友在Dcard上以「老蘋果會有人要嗎?」為題發文,他表示在家大掃除時,翻出一台骨董級的蘋果電腦和螢幕,並附上一張照片。圖中可見電腦上布滿厚重的灰塵,機體外型採用天藍色配上白色,稍微透明的材質可隱約看見機殼內的結構,與現今的蘋果電腦設計相差甚遠,便讓原po很好奇「會有人要嗎?」。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沒看文案以為是洗衣籃」、「太Q了吧,感覺好圓潤」。另外,有內行網友也曝料這台骨董電腦的真正價值,「能開機的話,這台不便宜欸」、「這應該是PowerMac G3,整理乾淨後,可以丟到亞馬遜或ebay 賣,看保存情況大概可以賣2000~4000台幣,如果有鍵盤滑鼠,還能開機使用,可以賣更高」、「擦乾淨,應該很有收藏價值」。最後,原Po也聽取大家的建議,決定將這台骨董電腦留下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