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結合iPad?蘋果測試9吋可折疊機 郭明錤預測上市時間

蘋果示意圖。 新華社
蘋果示意圖。 新華社

關於蘋果 折疊手機 的相關傳聞,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正在測試9吋的可折疊螢幕設備,但傳聞中的可折疊iPhone 需要等到2025年或以後才能上市。

在最新推文中,郭明錤表示去年預測蘋果發布可折疊手機最快也要等到2024年,但21日他再次預測最早要等到2025年,並且首款可折疊設備要麼是iPhone和iPad結合的一款產品,要麼就是一個可折疊iPad。

快科技報導,與蘋果形成強烈反差的,是安卓陣營百花齊放的折疊機產品,尤其是華為,已經佔領了境內超過一半的市占。

知名調研機構Counterpoint公布的前5月份折疊手機的品牌市占統計數據,截至5月22日,華為的市占高達52 %,佔據半壁江山,也就是主要競品友商加起來也不及它一人。

調研機構DSCC 執行長Ross Young 在今年2月時,對於蘋果會推出折疊iPhone 抱持遲疑的態度,因為他認為蘋果並不急於進入折疊機的市場,該公司目前積極著墨的是AR 相關領域。

Ross Young 指出,在與供應鏈相關人士討論後歸納出了一個時間,蘋果進入折疊機市場的時間點會比預期的延後2 年,也就是2025 年才會亮相。且蘋果似乎並不急於進入折疊機的市場中,甚至會需要更長的時間才會推出首款折疊產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