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宏碁攻電競筆電 今年穩坐哥倫比亞龍頭寶座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記者吳凱中/攝影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記者吳凱中/攝影

PC品牌大廠宏碁 (2353)電競筆電哥倫比亞在2021年蟬聯四年度銷售第一,根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今年累計1至5月份以33%市佔率持續保持領導者地位,5月份亦以28%市佔坐穩龍頭寶座,展現宏碁電競筆電深耕哥倫比亞市場的成績。

宏碁電競筆電熱銷全球,除了提供主打超強效能及獨家散熱技術多元化電競產品外,研發上更是持續挑戰創新極限,今年推出的3D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讓玩家無需配戴3D眼鏡,即可體驗 3D 立體遊戲世界,打造全新的沈浸式遊戲感受。

儘管整體PC市況需求下滑,但宏碁近期在各別市場及產品領域仍有斬獲,以宏碁Chrome book加拿大市場為例,截至5月份已蟬聯11個月市佔冠軍地位,並在今年前5月合計以38%市佔率穩坐市場龍頭,更在5月份以43%近半的市佔率領先群雄,成為加拿大銷售霸主。

宏碁表示,隨著新世代日趨仰賴Chromebook以滿足日常生活體驗或工作需求,無論在企業、教育界或個人居家市場皆大幅成長,宏碁以創新研發出發推出多款商用、消費、家用Chromebook機種,不僅提供優異的強大效能更新,多項特色更滿足Chrome OS用戶多種使用需求,提供遠距工作、娛樂,都能隨時隨地維持生產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