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irPods Pro 2渲染圖 外媒:外觀幾乎不變

圖/取自MacRumors
圖/取自MacRumors

集微網消息,據外媒MacRumors報導,AirPods Pro 2 的設計可能與1代基本相同,並不會採用傳聞中取消耳機柄的設計。

去年,MacRumors分享了據稱揭示了第二代“AirPods Pro”的泄露圖,展示了一種幾乎沒有變化的設計,而近日,蘋果 概念圖形設計師Ian Zelbo基於該泄露圖進行了3D 比例的比較,進一步証明第二代“AirPods Pro”不會採用所謂的“無柄”設計。

從去年的圖片中可以明顯看出,所謂的第二代“AirPods Pro”耳塞沒有配備向下的紅外傳感器來檢測耳機入耳,但最新的 3D 比較表明新的“AirPods Pro”將具有皮膚檢測傳感器。其證實,所謂的第二代“AirPods Pro”圖像顯示的皮膚檢測傳感器與第三代 AirPods 的尺寸和方向完全相同,實際上除了皮膚檢測傳感器切口之外,新耳機的設計與當前一代的“AirPods Pro”相同,杆的長度或耳塞入耳部分的形狀沒有變化。

此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推特表示,蘋果AirPods Pro 2將於2022年下半年在越南實現量產,這也是蘋果主要產品在中國大陸以外成功量產的案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